Thursday, October 27, 2005

自我增值課程〈二〉

真不明白,那些自我增值課程究竟有什麼好,竟能使那些參與者如痴如醉,為其賣力宣傳。

過了一星期,朋友 S 再次來電,約我星期二看電影,電話內容也談及自我增值課程點好點好。當時我正在趕「功課」,連吃飯和睡覺的時間也欠奉,何來有時間看電影和聽他「演講」?於是,我推了其約會。但 S 隨即改約我星期五晚上吃飯,我惟有支支吾吾地答應了。

星期四晚上十時左右,老闆看完我那份「功課」後,建議我在結構和某部份內容作出修改,很大工程呢!結果,為了做好那份功課,我只睡了兩小時。

星期五早上回到辦公室,我把「功課」依貓老闆後,便到飯堂吃早餐叉電。早餐過後,知道老闆也回到辦公室,我和老闆便為那功課作最後的修改覆核,直至晚上六時四十五分。

六時四十五分,我一定要離開辦公室了,因為當晚教會聚會由我領詩,否則我一定缺席當晚的聚會。神的安排是何等奇妙!﹝我只好跟老闆說晚上我會回來完成最後那部份﹞

教會聚會完畢,查看電話來電顯示下發現 miss 了 S 四個來電。哎呀!我約了他吃飯呢!因為要回辦公室完成「功課」的緣故,我只好回覆他更改晚飯時間為星期六。某程度上我不是很想聽他「演講」什麼關於自我增值課程的東西,但他的舉動是出於善意的。想著想著,覺得應該跟他開門見山,讓他明白我的看法;更覺得應該趁這機會跟他談論天上的事。所以我選擇更改﹝而非取消﹞晚飯時間。

回到辦公室埋首工作不久,便完成了那份「功課」。我高高興興的把「功課」依貓老闆,便回家抱頭大睡了。

... 待續

0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<< Hom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