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, October 11, 2005

向著標竿直跑

看哪,我受大苦,
 本為使我得平安;
你因愛我的靈魂(或作:生命)
 便救我脫離敗壞的坑,
因為你將我一切的罪
 扔在你的背後。
原來,陰間不能稱謝你,
 死亡不能頌揚你;
下坑的人
 不能盼望你的誠實。
只有活人,活人必稱謝你,
 像我今日稱謝你一樣。
為父的,
 必使兒女知道你的誠實。
耶和華肯救我,
 所以我們要一生一世,
在耶和華殿中,
 用絲弦的樂器唱我的詩歌。

賽 38:17-20

不要以為自己是世上最悲慘的人,
不要為著一些不能改變的事實而懊惱,
更不要讓身邊的朋友擔心。

要記住:
當你覺得自己是全世界最不幸的時候,
自己卻已經比很多人幸運;
當你覺得所有人也不愛自己的時候,
還有神愛自己。

過去的由它過去吧。
忘記背後,努力面前,
向著標竿直跑!

註:感謝小友 G 和 T 和自己分憂。

0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<< Hom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