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turday, October 15, 2005

老闆,對不起!

老闆早兩日依貓我們一眾五人,說他星期日﹝即明日﹞要上京,星期三晚上才回來,要我們盡可能在他走前交「功課」。這份「功課」不易做呢!某某某三人做一份也未必能在他上京前交,何況我一人做一份?

今天再次收到老闆的依貓,依貓的題目是『「功課」!』,很明顯不滿我們還沒有交「功課」,弄得他上京後要忙於改「功課」。老闆,對不起呀!我都想在你上京 前交「功課」,但這「功課」對我這位初哥來說實在不易,而且最近身心疲累,身子又差,開不到夜車好讓它早日完成。我不想的!嗚~ 不過亦很感謝你給我這個機會去做這份「功課」,我會俾心機的。

3 Comments:

At 16/10/05 2:01 AM, Blogger Unknown said...

身體要緊,唔好好似我咁,keep 住一個月感冒兩次 ... -_-"

我老闆都在星期五走左返大陸,不過好似唔係上京。又要分道揚鑣東北大開發?

 
At 16/10/05 8:21 AM, Blogger 羊咩咩 said...

我老闆要在四日出席兩個「高峰會議」呀,或許他是重要講者之一...

 
At 16/10/05 9:33 PM, Blogger Unknown said...

十月總是多 conference 的... 記得去年也是如此。

 

Post a Comment

<< Home